瞎嗨

我希望你也可以天天开心

感觉今天应该有0℃

脚在皮鞋里面已经失去知觉了

食堂的肠粉味道很奇特不过比几年前和她在路边吃的好吃很多

很久没有看见她了感觉人和人之间的关系始终无法像我想象中的那样

但归根究底原因在我

想要亲密无间又讨厌亲密无间

初中毕业时有人在同学录里写到我天生是个独居动物

这也是这个人和我渐行渐远的原因

我后来仔细想了想这句话不无道理

大学里的关系好像都是这样你我之间除了同一个宿舍这样一层关系其余人好像无关紧要了

除了上课基本上也不会见到私下待在一起也只觉得尴尬 每每这种时候我就得努力的让自己幽默以使我们之间不必相顾无言  其实这样也好 于彼此而言都很舒适

回到我们之间的关系  总觉得可能也只能这样了 不是悲观 我好像已经感知到我们之间的不默契了 恍然间发现其实我们之间本来就十分不同

不过也没关系 于我而言她仍然是最特别的存在

她更像是我的青春 如果非得定义 大抵是初恋

彼此开心的点都很小却莫名的很幸福

那些个争吵冷战 甜蜜快乐 拼凑了成了我们

人生又有几个七年可以给予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