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嗨

我希望你也可以天天开心

[坤丞]2025年11月30日

丞丞:

小橙刚刚偷溜出去晒太阳了,不过你不要担心它,它和它的新伙伴小布一起去的,噢!小布就是隔壁奶奶家刚养的狗,一只金毛,蠢蠢的但是很可爱,恩,有点像你。

我正在吃隔壁奶奶做的华夫饼,你今天吃的什么呢?不会又是烤冷面吧?还是你今天又赖床没来得及吃?这样不可以喔,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准时吃早餐,不过,范丞丞先生,你也不可以让别人叫你起床,乖。

我刚刚发现冰箱里有虾仁诶,是你买的吗?那中午我就吃虾仁蛋炒饭好了,你呢?是选择吃烤冷面还是我的蛋炒饭?

噢!差点忘记了,早上奶奶在做草莓蛋糕的时候,要我问下她的得意门生想不想学,不过我看起来觉得过程还挺复杂的,范丞丞先生,我觉得你可能学不会耶!不过没关系,我可以教你的。

奶奶一直念叨着想你了,小橙也想你了,昨天晚上它一直喵个不停,今天早上还不准我碰它。如果不是你的猫,它以为我想碰它吗,不知道这么傲娇的猫像谁?你看你不在连猫都和我对着干,所以范丞丞先生你得赶快回来照顾你的猫,然后让我照顾你。

我可爱的男朋友,你亲爱的男朋友想你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呢?。

另外,还是你做的华夫饼最好吃了。

                                                                    2025年11月30日

                                                                                    坤

评论

热度(24)